袋底洞

前世微博号:穆尼moria,没有转世。
爱cp不分攻受,不分攻受

As ugly as they come 丑陋至极 2

原作:《碟中谍:全面瓦解》
配对:你猜。
分级:G

"I murder women and children with small pox. I'm as ugly as they come.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身下是床,面部包裹着纱布,胸口和手臂上又许多针头和软管,其中之一肯定正朝自己的体内泵着吗啡,因为他现在感觉不到一丝疼痛。

做完这些判断,Walker睁开眼睛,却只能看见一片白茫茫。他应该感到恐慌,但是……什么都没有,此刻一切情绪都很遥远,像是被眼前这片白雾蒙住了,他不知道这是吗啡的作用,还是死过一次的作用。

“这只是暂时的。”

一个男声出现在近旁,他是什么时候靠近的?Walker竟然没察觉到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你的眼睛,”此人无视了他的问题,继续说道,“虽然有不同程度的损伤,但都可以痊愈,不过未来几天里你还无法恢复视力。”

陌生男子的语调平稳而呆板,叙述的内容也算得上好消息,但是Walker的心跳和呼吸猛然加剧起来,这声音……这不可能!

陌生男子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,或者注意到了但并不在乎,打算帮他调整一下脸上的纱布,Walker闪电般出手,紧紧钳住了对方的小臂,确保那里很快就会出现淤青。

“你。是。谁。”

剧烈活动挣裂了一些伤口,血迹从纱布下面透出来,但Walker并不在乎,任何时候他都不会是乖乖顺从的那个。尤其是此刻,这个陌生男子的声音竟然听起来那么像……这一定是巧合,或者哪个变态玩的高科技把戏,IMF不就有这种技术吗?而Walker绝不允许任何人拿当把柄。

“你很不安。”陌生男子发话了,语气十分平静,就像在陈述今天的天气。

“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对方迟疑了一下,然后,竟然强行把Walker的手掰开了——他的力量大得不正常。

“你可以叫我Christian。”

©袋底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