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底洞

前世微博号:穆尼moria,没有转世。
爱cp不分攻受,不分攻受

So, Communist wins? (不

湮灭。

期待已久的片子。

明显可见影院版删减了至少两处,如果不删可能更容易看懂吧,我个人理解是,最浅显最简化地概括的话,这是一次成功的生物入侵。

那个外星生物可能没有啥目的,它的生存方式本身就是融合一切。

第一个死去的女人的惨叫声成了野兽的叫声。

女主小臂上出现了那个发疯妹的纹身。

角会开花的白鹿身边有个彩色克隆体,不仅是克隆,每一个动作都完全一致。

也许女主身边的那个彩色泥人没有燃烧的话,也会成为她的一个彩色克隆体吧。

细胞会衰老,生命体会死亡,是因为基因的错误,可是一旦“修正”了这个错误,不老不死的细胞是啥?是癌细胞,这个生命体还是会死。

又或者不是,海拉死于乳腺癌,可海拉的乳腺癌细胞在实验室里永生了,那海拉真的死透了吗?

如果大家都在shimmer里,真正意义上的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,还会有人真的死去吗?

还有人真的活着吗?

不由得想起了《行尸走肉》里那个女议员的调侃:谁能想到,到头来是共产主义赢了。

不分你我,不存私有,无论是私有财产还是私有意志——很多作品里都描绘过这样的世界,从庵野秀明的淹没地球的橙色液体,到但丁笔下的天堂和幸福之鹰的合唱。

如果是这样,我宁愿呆在地狱。

评论
热度(8)
©袋底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