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底洞

前世微博号:穆尼moria,没有转世。
爱cp不分攻受,不分攻受

【SD】Manflu 2 男子汉的感冒

Manflu 2

湿润的热度从他身上散发出来,伴随着某种温厚的、专属于Dean的味道,Sam觉得自己可能也生病了,不然他怎么会感到头晕目眩呢?

____________________

Sam九岁那年害怕衣柜里有怪物,而John给了他一把点四五。

当然,公平地说,John是先查看了衣柜,确定没有怪物,又把子弹全部卸掉,才给了他那把枪,拜托,点四五的后坐力能震碎九岁儿童的手腕,他还是知道的。这个军人只是觉得,一件武器在手,总能带来些安全感。

但是,当然,给最终安抚了小Sammy的,不是一坨铁块儿,而是哥哥的怀抱。

那时候Dean的硬汉情结还没发展出来,对搂搂抱抱并不排斥,所以当小Sammy半夜里噙着泪出现在他床边的时候,Dean毫不犹豫地把对方拉进了被窝。Sammy在哥哥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毛茸茸的脑袋钻进哥哥的颈窝,深深吸了一口。

就是这个,Dean身上有一股好闻的气味,不是洗发水或者肥皂那种人工香精,甚至也算不上香味,就只是,某种,温暖的、厚厚的、难以形容的味道,Sammy怎么也闻不够。

Dean笑话他是一只小狗,他索性用鼻头拱了拱Dean的下巴,两人玩闹了一会儿,就安然睡去了。

后来,他俩逐渐长大,Dean开始嫌弃一切黏糊糊的肢体接触,说那样“太娘”,而Sam也只能按下心里的不满——Dean身上出现了更多气味,火药、铁锈、皮革,鲜血、火炭、汽油,还有Sam最厌恶的……一夜情留下的廉价香水味,那总是让他胃里发酸。

他真的很久没有闻到Dean本身的味道了,直到现在。

现在,早已长得比哥哥还要高大的Sam,怀里蜷缩着一个发烧的Dean,刚洗完澡,干净而发烫的身体紧贴着他,好闻的味道围绕着他,比最猛烈的酒还要醉人,Sam闭了闭眼睛,拿出十二分的自制力,把Dean从自己身上解下来,盖好被子,又去桌上拿来了冰袋和体温计,几番摆弄后,终于把哥哥用被子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,额头放着冰袋,体温记录完毕。又翻出盐罐和符咒,做好日常防护措施,才终于消停下来,和衣躺在自己的床上。

窗外的风雪逐渐猛烈了起来,寂静中能听见隐约的簌簌声,但房间里却很暖和,Sam看着熟睡的Dean,不由得露出一丝笑意,一直都是Dean照顾他,他很少有机会能回报,以至于对接下来照顾病员的几天还颇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m真是大错特错了。

“老兄,别闹了,”Sam耐着性子劝道,“你平时连一整个汉堡都能吞进去。”

“可我现在生病了……”Dean眼眶泛红,脸色苍白,看着确实挺可怜的,但是不至于连两粒药丸都咽不下去吧。

“那你也没必要吐出来啊,你是小孩吗?”

“粘在舌头上融化了!太苦了!”Dean瞪大眼睛看着Sam,满脸冤枉,末了又低下头小声加了一句,“我从来就没当过小孩……”

Chuck啊!我哥是在撒娇吗?!Sam震惊又悲愤,但不得不承认Dean委屈的模样着实令人心疼,只好认命去拿纸巾清理了地上的污渍,然后重新倒出两粒药片,碾碎,泡水,加了三包糖。

“这样呢?”他把杯子拿到Dean面前,后者接过去,像小猫喝水似的低头抿了一口,确定没什么苦味,这才乖乖喝了下去。

“谢了,Sammy。”空杯子被递回来。

“不客气,”Sam笑着说,拿出一根细棍,“现在,量体温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这有什么好抗拒的?”Sam的笑容瞬间消失,“Dean,你只要含着它就行了!就一会儿!”

“不。”现在这个单词是从被子下面传出来的,因为Dean整个人钻了进去。

Sam看着床上那个鼓鼓的棉被包,很有冲动把它整个掀开,但是不行,冷静,Sam,要冷静。

高大的青年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,然后坐到床边,轻轻拍了拍那团棉被。

“Dean,乖一点,呃我是说,合作一点,我要知道你的体温变化才能确定要吃多少药啊,”他用最温柔最有耐心的声音说,“量体温哪里会让你不舒服?你告诉我,我来想办法好不好?”

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。

“你不出来我可进去了。”Sam说完,不等回答就掀开被子一角,脑袋钻了进去,Dean立即抓紧被角反抗,可惜他现在虚弱得不行,没几下就被弟弟从被窝里拽出来,钳住手腕钉在床上。

“张嘴。”Sam说。

Dean仍然红着眼眶,别开目光,几秒钟后,总算张开嘴含住了Sam手里的体温计,随后立即推开Sam,背对着他缩成一团。

“老兄,你这是为什么啊?”Sam坐在他背后哭笑不得。

“太奇怪了。”Dean口齿不清,“我不习惯。”

“不习惯什么?”Sam见对方又不说话,索性脱掉鞋子坐上床,靠着床头,一副不打算走了的架势,“不习惯生病?不习惯有人照顾你?还是不习惯是我照顾你?”

“Dean,看着我。”Sam伸手拉着哥哥的肩膀,把他整个扳过来,用上自己最真诚的狗狗眼,“回答我。”

Dean终究还是拗不过自己的弟弟,他投降地垂下眼睛,张了张口——

“啊嚏!!!”

Sam掉脸上的唾沫星子,苦笑着把被子扯过来给哥哥重新盖好,拿走体温计去桌边找记录了,如果说他的背影有那么一丝失落,那也一定只是Dean烧糊涂了。

TBC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求个回复~

评论(8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袋底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