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底洞

前世微博号:穆尼moria,没有转世。
爱cp不分攻受,不分攻受

【SPN】【SD】 Manflu 1 (男子汉的感冒)

Manflu,英语俗语,专指男性的感冒,当然,医学上没有区别,但由于那些平时钢铁硬汉的男人们一旦患上感冒,就陡然变得娇气敏感难伺候,便产生了这个词来调侃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m一直觉得Dean身上有奇迹。

噢,不是那些分开海洋或者治愈伤者的奇迹,不,是一些微小的、完全不科学的、只能用“奇迹”来解释的事情。

比如他整天喝酒,吃最油腻的食物,却仍然没有得上任何心血管疾病,甚至还保有相当的肌肉量——不不,Sam才没有特地观察他亲哥的身体,他只是……偶尔在两人换衣服的时候窥见了而已,怎么了?他俩缺乏个人空间这事儿又不是他的错。

再比如,Dean的作息很不规律,工作起来总是白天黑夜连轴转,还记得那次他去酒吧玩了个通宵,回来后发现Sam在车后座上有了一夜情吗?紧接着他就开了一整天车,完全没合眼。但有时候,在地堡里又没活儿的时候,他又能睡上一整天。

所有这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,都让Sam很为他担心,反复劝说,然后被哥哥笑话,尽管如此,Dean完全没有像一个正常人那样身免疫系统崩溃,甚至连小感冒都没有过,或者至少在Sam所知的范围内没有,有时候Sam甚至会疑心是不是Cas做了些什么,比如给他的作死大哥打了个圣光补丁什么的。

所有这些疑心,终于,在一个寻常的冬季的寻常猎魔之后,在Dean掉进冰冷的湖水然后被Sam扯上岸,打了个旋风般的大喷嚏之后,被打消了。

“我没事儿!”Dean挣脱了Sam试图扶着他的手,去开旅馆门,但是他自己的手跟通了电一样猛烈颤抖着,根本对不上锁眼,Sam毫不客气地夺过钥匙,打开房门,然后不容抗拒地把Dean揪进了浴室,塞给他一条毛巾。

“这次你先洗,”Sam知道他哥不喜欢被呵护,所以加上了一句,“别给我把热水都用完了。”

“这我可不能保证。”果然,明显虚弱了的Dean攒出一丝倔脾气,调笑着对Sam眨了眨眼。

浴室里水声哗哗响,Sam从他们的旅行袋里翻出药盒,清点起来,抗生素还管够,但是跟感冒有关的任何药物都没有,这有点难搞,因为他能肯定刚才从哥哥身上察觉到了生病的迹象……现在是深夜,不知道附近有没有24小时营业的药店诊所?Sam一边想着一边摸出手机打算查找,但是今天一定是温家兄弟的倒霉日,因为他的手机居然没信号!

该死……Sam听了听浴室里的动静,看来他哥暂时还不打算出来,于是他揣上钥匙去找前台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水压充足的热水冲刷身体的感觉真好,可是不知为何,Dean还是觉得冷,浴室里蒸汽弥漫,让他的思维也随之朦胧了起来,骨节有点隐隐作痛,可能是早些时候摔着了……热水很棒,但还是留一点给Sammy吧……晚饭吃什么呢……

什么东西在拍打他的脸,身体一侧好热,但是另一侧却紧贴着冰冷的平面,是墙面吗?可为什么贴得这么紧……

他漂浮了起来,房间在他周围疯狂旋转,房间?他连忙抓住了身边唯一的固定物,紧接着他落到了一团干燥柔软的东西上,更多拍打,有一个声音在耳边重复着什么……

Dean…Dean…是他的弟弟在喊他,噢Sam真的很喜欢叫他的名字,有时候甚至无意义地在一句话的间隙加入他的名字,就像是逗号一样,这真荒唐,真好笑。

想到这里,Dean睁开眼,对Sam笑了笑,后者反而更加惊恐了,一双大手在他脸上拍,又在他全身游走,捏捏这儿,按按那儿,啊这个难缠的大脚怪,Dean太累了,他想睡一会儿,于是他又闭上了眼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m从前台回来的时候,心情有些阴沉,他刚刚得知,暴风雪即将袭击这座小镇,所有道路都会封锁,幸好他们这次选的旅馆还算不错,有自己的发电机,但手机信号就无能为力了。前台大叔好心地给了他一些药,可是劝Dean吃药和不喝酒?这可就难办了。

他一回到房间就隔着浴室门把这个消息告诉了Dean,但是里面毫无动静,Sam敲了几下,“别闹了,Dean!你再不说话我可进来了!”

等他真开门进去,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。

Dean倒在地上,赤裸着,不省人事,身上被热水冲得泛红,脸色却苍白得吓人,Sam连忙跑过去关上水龙头,把他扶起来,拍打他的脸颊想把他弄醒,但Dean只是软软地摇来摇去,毫无反应,皮肤滚烫。

先弄出去再说,Sam把他打横抱了起来,离开浴室来到房间里。环境的变化似乎稍微惊醒了Dean,他略微睁开眼,旋即满脸痛苦地蜷缩起来,两手牢牢抱住Sam的脖子,这个举动吓得Sam差点没站稳,他连忙来到床边,试图把怀里的人往下放——然后被拽倒在了后者身上。

“噢!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Sam感觉到自己狠狠地砸在了哥哥身上,赶紧挪到一侧,连声道歉,但Dean似乎没有什么不满,晕晕乎乎地继续搂着他,甚至调整姿势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好像把他当成了某种超大型抱枕,Dean迷迷糊糊地睁眼看了看Sam,又迷迷糊糊地笑了笑,便彻底睡了过去。

Sam被老哥笑得又担心又好笑,这是把脑袋撞傻了?噢不,Sam被自己的念头吓到了,不会是晕倒的时候真撞到头了吧?

他连忙开始检查怀中人的伤势,头上没有什么肿块,身上也没有脱臼或骨折,Sam松了一口气,这才意识到两人已经手脚纠缠地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,连Dean身上的水珠都干了。湿润的热度从他身上散发出来,伴随着某种温厚的、专属于Dean的味道,Sam觉得自己可能也生病了,不然他怎么会感到头晕目眩呢?

TBC

评论(10)
热度(1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袋底洞 | Powered by LOFTER